绿礼何所思

你身上所有触动我心的光彩,都是他万丈光芒的投射。


“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白日梦》”

同意,不过我果然还是羡澄死忠,爱之深,恨之切爱之更深恨之更切,偏要藕断丝连。

生自情:

这么说可能有点贱,不过貌似确实…

曦澄是我喜欢双杰的掩饰,是一种自保,是一种自欺欺人,是求而不得的退而求其次

但是既已不得,何必强留,没意思。我是个现实的人,更愿意珍惜眼前之美好

所以我常说,“对曦澄我可以毫无保留的喜欢,对双杰则是薛定谔的喜欢”

况且本来曦澄最初就是源于正剧后日谈,是大家对未来的美好设想,和过去的双杰并不矛盾

我喜欢曦澄也是真的。并且深信蓝大会是晚吟最后的归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