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礼何所思

你身上所有触动我心的光彩,都是他万丈光芒的投射。


“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白日梦》”

【凹凸乙女】污黑1

雪走:

☆女主能死多少次的番外,也可以当一个额外的系列看

☆对,正文还没有就出番外的骚操作

☆如题,不是什么好的

☆因为近期考试又看不下书格外暴躁时候的产物

☆我要冷静,冷静








1,莺鸟【路人番外】




他捕捉到了一只莺鸟。

脆弱的,有着黑色眼睛和雪白皮肤的莺鸟。

在荒凉的星球上,她被锁链困住,血液从伤口中汨汨而出。

一只哑掉的,只能发出微弱气音的莺鸟。

她看上去快要死了,被束缚的四肢无力的垂在地上,曾经看过的风雨阳光都在眼底消逝,留在虹膜上的身影是他。




这个荒凉的星球上锁不住完好的莺鸟。

她未折断的羽翼会在某一天带着她赴往灿烂星河。她未哑掉的嗓音会引来更强大的狩猎者。她不被束缚,就必将忘却他。




所以,在听过她的歌声,看过她眼底的灿烂星河,见过她的羽翼后,他选择了毒哑她的嗓子,选择熏瞎她的眼睛,砍掉她的羽翼。




不能一直为我歌唱,那就不要唱了。

不能一直看着我,就不要看了。

不能一直为我留下,那就锁住你好了。




【我如此爱你。】

【爱到想要你死去。】




——《你只是关在笼子里取悦一个变态》














2,高塔公主(安迷修番外)




王国里人人称道的白骑士想要一朵玫瑰,一朵可以讨公主欢心的玫瑰。

公主呆在高塔上,常年没见过阳光的眼睛是深沉的夜色,肌肤也苍白如玉。她眼底有着倦色,繁复的礼服也无法压下她天生的美貌,那是骑士一个人可以窥见的美貌。

他小心翼翼的托着公主的手,说着高塔外的美景,而公主神色倦怠,看也不看骑士林间新绿的眼睛。那种沉郁的可以拉着一个星球陪葬,拉着白骑士背弃信仰的美色,已经如枝头渐渐凋零的花朵。

不再明艳,却因为日益破碎而越发惊心动魄。

轻而易举的,让骑士沉沦。




【我知道了,如果我不拿回那支玫瑰,您是不会开心的。】




骑士踏上了征程。

这次迎接他的不是人们的微笑热情,而是他们的咒骂和惊慌失措。

没有办法啊。

任性的公主想要最美的那朵玫瑰,为此屠戮几个星球也没什么关系吧。

他成功带回了那支玫瑰。

娇艳的,跟他身上的血液一样浓重的血色。

【不是这朵。】

公主皱了皱眉,颜色不够好看。

那好吧,只要你开心,我就去找更娇艳的玫瑰来。




【她是用心头血浇灌才会开的花。】

【而他是为了她想要的那朵玫瑰,可以屠戮几个星球的骑士。】




——《安迷修你要脸吗劳资都被你关了起来还给劳资这么渣的人设有本事给我找来嘉德罗斯啊》




————TBC——

我觉得安哥很委屈

安.心黑成煤老板.迷修:嘉德罗斯太重了,要不趁着黑化加战力的时候戳个洞放点血养玫瑰吧

黑化笑JPG




然而嘉九岁和煤老板又做错了什么呢




码完果然神清气爽,你说看书

看什么书

不如睡觉



评论

热度(77)